埃尼集團董事長朱塞佩•瑞奇:中國企業的國際參與度越來越高

    時間:2013年9月22日13:30
    嘉賓:埃尼集團董事長 朱塞佩•瑞奇
    簡介:第七屆夏季達沃斯年會在中國大連舉行,年會的主題是:“創新:勢在必行”。來自90多個國家,1500多名頗具影響力的領袖,相聚在大連國際會議中心,共同探討一些深刻影響消費者行為、商業模式和增長規律的最為關鍵的經濟、行業和技術動態。值此機會,《中國訪談》對埃尼集團董事長朱塞佩•瑞奇進行了專訪。
文字實錄 圖片實錄 返回訪談頁

活動標題

  • 埃尼集團董事長朱塞佩•瑞奇:中國企業的國際參與度越來越高

活動描述

  • 時間:2013年9月22日13:30  嘉賓:埃尼集團董事長 朱塞佩•瑞奇簡介:第七屆夏季達沃斯年會在中國大連舉行,年會的主題是:“創新:勢在必行”。來自90多個國家,1500多名頗具影響力的領袖,相聚在大連國際會議中心,共同探討一些深刻影響消費者行為、商業模式和增長規律的最為關鍵的經濟、行業和技術動態。值此機會,《中國訪談》對埃尼集團董事長朱塞佩•瑞奇進行了專訪。

文字內容:

  • 中國網:

    第七屆夏季達沃斯年會在中國大連舉行,年會的主題是:“創新:勢在必行”。夏季達沃斯年會的宗旨是匯聚世界經濟論壇各社區的力量,促進互動合作,激發洞察力,發揮影響力。來自90多個國家,1500多名頗具影響力的領袖,相聚在大連國際會議中心,共同探討一些深刻影響消費者行為、商業模式和增長規律的最為關鍵的經濟、行業和技術動態。《中國訪談》很榮幸採訪到了埃尼集團董事長朱塞佩·瑞奇。

    2013-09-22 10:41:26

  • 中國網:

    您對當前中國跨國公司全球化戰略有何評價?

    2013-09-22 10:42:24

  • 朱塞佩•瑞奇:

    我覺得這是積極的舉措。中國公司在海外已經有很多投資活動。事實上,我們很榮幸能夠成為合作夥伴。我們在莫三比克的投資,有越來越多的交易是來自中國的。

    2013-09-22 10:42:43

  • 中國網:

    您覺得中國企業在世界範圍內的話語權是否足夠強大?

    2013-09-22 10:43:08

  • 朱塞佩•瑞奇:

    中國企業?肯定的,但這不是權力的問題,而事關技術、産品、金融資源以及每年激發性的增長。所以我們可以看到中國企業在國際上的參與度越來越高。

    2013-09-22 10:43:23

  • 中國網:

    您覺得今年夏季達沃斯論壇給企業帶來了什麼樣的機會?貴公司是否從中獲益?

    2013-09-22 10:43:37

  • 朱塞佩•瑞奇:

    達沃斯論壇是一次世界各國各界領袖任務會務談判的場合。要想發展,你需要了解未來發展趨勢。尤其是如果你想要成為弄潮兒,你需要明白正在發生什麼。而達沃斯論壇給了我們一次獨特的機會,可以和全球政界、企業界人士以及民間和社會團體領導人研討、交流世界經濟問題。

    2013-09-22 10:43:56

圖片內容:

視頻地址:

    http://mp4.china.com.cn/flv/olderDataft/olderDatazjxz/2013_09_18_giuseppe_1379487351.mp4

數據地址:

    http://webcast.china.com.cn/webcast/created/15704/152_1_0101_desc.htm

圖片大圖:

  • 朱塞佩·瑞奇:技術、産品、金融資源每年的增長決定中國企業世界的話語權

    中國網 龐睿

  • 朱塞佩·瑞奇:中國企業的國際參與度越來越高

    中國網 龐睿

  • 埃尼集團董事長朱塞佩·瑞奇接受中國網專訪

    中國網 龐睿

  • 朱塞佩·瑞奇:中國跨國公司在海外已有很多投資活動

    中國網 龐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