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天宮再相逢

時間:2012年6月18日 16:30
嘉賓: 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研究員級高級工程師、測控通信專家 陳建民
簡介:從6月18號14:00,載有我國三名航太員的神舟九號與天宮一號進行了自動交會對接,天宮一號將在十幾分鐘後迎來第一批“訪客”,這對於我國航太事業來説具有特別重要的意義。我們今晚非常榮幸的邀請到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研究員級高級工程師、測控通信專家陳建民,請他為各位網友解讀一下這次神舟與天宮的再相逢。
文字實錄 圖片實錄 返回訪談頁

活動標題

  • 神舟天宮再相逢

活動描述

  • 時間:2012年6月18日 16:30 嘉賓: 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研究員級高級工程師、測控通信專家 陳建民簡介:從6月18號14:00,載有我國三名航太員的神舟九號與天宮一號進行了自動交會對接,天宮一號將在十幾分鐘後迎來第一批“訪客”,這對於我國航太事業來説具有特別重要的意義。我們今晚非常榮幸地邀請到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研究員級高級工程師、測控通信專家陳建民,請他為各位網友解讀一下這次神舟與天宮的再相逢。

文字內容:

  • 暫無文字

圖片內容:

    數據地址:

      http://webcast.china.com.cn/webcast/created/12226/152_1_0101_desc.htm

    圖片大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