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道家養生 道家國學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儀范 道家知識

 

唐明壯赴杭州市道協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發佈時間: 2021-12-06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曹洋

12月2日,根據杭州市民宗局開展“六講六做”大宣講行動的統一部署,市民宗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唐明壯赴市道教協會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市道協班子成員,市道協各宮觀管理人員共20多人參加宣講會。

唐明壯宣講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召開的里程碑意義和核心要義,要求市道協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熱潮,結合杭州道教實際,在學深悟透全會精神上下功夫走在前,在忠誠維護“兩個確立”上下功夫走在前,在全面加強自身建設上下功夫走在前,在學習貫徹成果的轉化上下功夫走在前。

杭州市道教協會會長董中基代表市道協表態,市道協班子成員要堅持帶頭學,堅持學深悟透,堅持結合自身建設、宗教中國化實踐、規範化管理、教風建設和講經活動、道教人才培養、落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部署等六個方面轉化學習貫徹成果。(杭州道協供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