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道家養生 道家國學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儀范 道家知識

 

龍虎山嗣漢天師府舉行“海峽兩岸交流基地”掛牌儀式

發佈時間: 2021-11-26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曹洋

11月25日上午11點,龍虎山嗣漢天師府“海峽兩岸交流基地”掛牌儀式天師府頭門舉行。鷹潭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蔡江,中國道教協會副會長、鷹潭市政協副主席、天師府主持張金濤,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市民宗局局長祝發太,市委臺辦主任趙珍萍,龍虎山景區管委會黨委副書記周鵬,龍虎山道教協會副會長曾廣亮等出席掛牌儀式。

蔡江指出,海峽兩岸交流基地是兩岸民眾交流、合作的平臺,旨在推動兩岸關係不斷向前發展。天師府作為重要的對臺交流窗口,要以中華道教文化連接兩岸,積極開展對臺交流交往,精心舉辦特色交流活動,發揮好基地橋梁紐帶的作用。(龍虎山道協供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