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道家養生 道家國學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儀范 道家知識

 

海峽道教學院召開“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主題學習會

發佈時間: 2021-11-17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王理一 |責任編輯: 曹洋

11月15日,海峽道教學院組織召開主題學習會,認真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由於疫情緣故,副院長兼教務長張永宏博士通過視頻方式,帶領全院師生學習《中共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認真領會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本次活動由班主任王理一道長擔任主持人,辛醜科全體學員參加學習。

張永宏副院長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要按照省委統戰部、省民宗廳有關要求,精心謀劃部署好學習宣傳貫徹工作,推動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在全院師生真正落到實處。

張永宏副院長強調,要深刻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豐富內涵與核心要義,深刻領會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在學深悟透、融會貫通上下功夫,學出站位、學出思路、學出動力,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高舉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大旗,結合道教愛國主義傳統與海峽道教學院優秀人才培育理念,堅持道教中國化方向,在日常管理與教學教務活動中,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

會後,全院師生深受鼓舞,迅速掀起討論熱潮。(海峽道教學院賴三揚/圖,王理一/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