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揚名立萬》發佈導演特輯 劉循子墨喜提“史上最沒威嚴的導演”稱號

發佈時間:2021-10-27 10:43:1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秦金月 | 責任編輯:秦金月

中國網10月27日訊 懸疑喜劇電影《揚名立萬》今日曝光一支導演特輯,揭秘導演劉循子墨在片場的日常,也首次全景式呈現了主創在片場的幕後故事。從導戲時的一絲不茍,到拍攝之餘與眾主演的歡樂互動,導演劉循子墨讓片場氛圍在嚴謹與歡樂之間來回切換,也讓這部懸疑喜劇,在抽絲剝繭的懸疑氛圍之外,具備了獨具一格的幽默感。

電影《揚名立萬》由韓寒監製,劉循子墨導演,尹正、鄧家佳、喻恩泰、楊皓宇、張本煜、柯達領銜主演,陳明昊、秦霄賢、鄧恩熙、余皚磊特別出演,將於11月11日全國公映。

導演劉循子墨與攝影指導李炳強討論

尹正鄧家佳秦霄賢評價導演

劉循子墨片場解鎖多個稱號

如何評價導演劉循子墨?先聽聽幾位主演怎麼説。特輯中幾位主創暢所欲言,尹正表示導演“優秀,很有想法”,楊皓宇評價他“很天馬行空”、張本煜一句“很有自己的見解”中透著對導演的欣賞,鄧家佳稱讚其“又有一點小小的幽默感”,秦霄賢喜形於色地直言:“反正(就是)他挺可樂的”!而隨著特輯的展開,不但證明了幾位主演對導演的評價所言非虛,更揭示劉循子墨在片場的多面工作狀態,喜提多重稱號。

《揚名立萬》是導演劉循子墨首部大銀幕導演作品,拍戲時從“跪式”講戲到給攝像老師捶腿的親和舉動,讓劉循子墨解鎖“(也許是)史上最沒威嚴導演”的稱號;而拍戲間隙,導演與尹正、秦霄賢、陳明昊的歡樂互動,在多年好友張本煜身邊“累了要抱抱”式的撒嬌,以及在喻恩泰面前的迷弟目光,也讓導演獲得了“(也許)也是史上最貼心導演”的稱謂;而為了達成“真實嚴謹”的效果,導演指導演員動作時身先“試”卒親自上陣、構思分鏡時秒變畫圖能手,甚至達成“片場跑最快的男人”這一成就。拍戲一絲不茍、與演員們親密無間的導演劉循子墨,為忙碌的片場在進益求精的氛圍中,也平添了幾分歡樂氣息。而尹正結尾一句“看片子你就知道了”,也讓觀眾期待值倍增。

導演劉循子墨和演員尹正講戲

韓寒監製、裏八神編劇

實力派助陣電影更上一層樓

年輕有朝氣且執行力極強的創作團隊,是打造《揚名立萬》這樣一部懸疑喜劇電影的有力保障。作為新人電影導演的劉循子墨,因執導並參演現象級網劇《報告老闆》為觀眾所熟知,其無厘頭的風格和針砭時弊的諷刺效果,成為當年網路喜劇的標桿力作,也成為一代人的青春回憶。此次銀幕處女作,他潛心打磨,力求為觀眾帶來一部高潮疊起的精品之作。此外,該片是監製韓寒與劉循子墨在電影《萬萬沒想到》之後的再度合作。韓寒導演三部作品《後會無期》《乘風破浪》《飛馳人生》皆是有口皆碑之作,而獨特的韓式幽默也令其作品風格獨樹一幟。而編劇之一里八神,也以黑色幽默和犀利文風成名于網路,有著“網路世界裏的麥家”的美譽。此次眾多實力派幕後主創一起《揚名立萬》保駕護航,更令觀眾充滿期待。

電影《揚名立萬》的故事發生在一個月黑風高之夜,一群不得志電影人聚集一堂,欲將一起轟動一時的血案翻拍成電影,借此揚名立萬,卻不知自己正身處案發現場,並步步陷入一個巨大迷局之中,而兇手就在他們中間……伴隨著利欲熏天的創作風暴,案件背後的故事似乎也更加撲朔迷離,戲中戲、案中案、局中局、人外人,環環相扣,一場野心與良心的較量愈演愈烈。究竟是命懸一線,還是另有驚天逆轉?愛與溫暖的血色花又能否從快將乾涸的血河中終極綻放?一切都有待揭開。

電影《揚名立萬》由上海貓眼影業有限公司、北京萬合天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亭東影業有限公司出品,將於11月11日全國公映。

導演劉循子墨和演員秦霄賢講戲

導演劉循子墨在拍攝現場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