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鄂湘率隊赴吉林專題調研“三農”相關課題

發佈時間: 2019-08-19 14:5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張正朋

  8月11日,民革中央主席萬鄂湘在吉林省就“三農”領域相關課題開展專題調研。民革中央副主席張伯軍陪同調研。

座談會現場

  調研座談會上,來自吉林省農業科學院、吉林省畜牧管理局、吉林大學、吉林農業大學等單位的專家學者分別發言。

萬鄂湘講話

  萬鄂湘指出,農業關乎國計民生,吉林省作為農業大省、重要商品糧基地,在農業現代化建設中進行了有效探索;與會專家圍繞保障國家種業和糧食安全、優化農業管理和經營方式等提出了真知灼見,為民革調研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希望圍繞相關課題進行深入探討,為推動農業現代化貢獻力量。

張伯軍主持座談會

  張伯軍在主持座談會時表示,“三農”是民革參政議政重點領域之一,與會專家站在戰略高度,圍繞相關課題提出了寶貴的意見和建議,民革中央將繼續深入調研,並通過“黨派直通車”等形式,為黨和政府決策提供參考,助力農業高品質發展。

實地考察

  萬鄂湘一行還對吉林省農業科學院大豆研究所范家屯基地進行了實地考察。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碩、民革中央副秘書長兼調研部部長付悅余參加調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