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代表委員為新時代捎封信 《議庫》約你一起寫未來信

發佈時間: 2018-03-01 17:5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胡俊 | 責任編輯: 胡俊

2018“兩會”來了,近3000名全國人大代表和2000多名全國政協委員將齊聚北京,共商國是。

新時代的畫卷正在打開,你有什麼暢想和期待?中國網、中國網《議庫》APP平臺聯合中國郵政未來郵局發起“2018兩會《議庫》與代表、委員有個約——為新時代捎封信”活動。活動特別安排少量未來信,歡迎網友和代表委員一起為新時代寫信。

獲得未來信很簡單:

下載《議庫》APP(掃圖中二維碼或各大應用商店搜索“議庫”),在《議庫》裏向政議哥留下真實姓名、地址、電話。   《議庫》工作人員將為您郵寄精美的未來信,不需要任何費用!

    (掃一掃,下載議庫APP)

在這裡找到政議哥,留下你的姓名、電話和地址,就坐等未來信飛來吧。

        活動也歡迎廣大網友為自己或最親愛的人寫封“未來信”!待到2021年,郵遞員將會寄還你今天寄出的“未來信”,讓今天的“夢想”照進明天的現實。

        特別提醒,信封內有全球唯一條碼,唯一對應你的未來信,記得收藏哦! 未來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您還可以參加中國網《議庫》兩會特別節目,新浪微網志@議庫,參與#兩會正能量#話題討論,曬出您的未來信,也可參與話題分享您的夢想!

        未來信長這樣:

戳下面文字連結觀看視頻,還有這些政協委員參加。

議庫邀百位委員 為新時代捎封信 (視頻時長2分30秒)


主辦單位:中國網《議庫》APP平臺 、中國郵政

承辦單位:中國網·中國政協頻道、中國郵政未來郵局

總策劃:張寧銳、張旭東  策劃:鄧鸝、李培剛  責編:胡俊、張德勇  美編:韓雲佳


推薦閱讀:

《議庫》“為新時代捎封信”獲各方熱烈響應 百餘委員參加

習近平最牽掛的困難群眾過得怎樣?兩會前八民主黨派提案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