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庫》“為新時代捎封信”獲各方熱烈響應 百餘委員參加

發佈時間: 2018-01-28 17:4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秦金月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中國網記者 秦金月 張正朋 胡俊 王靜 北京報道

近日,在全國各省市區兩會召開期間,中國網《議庫》APP平臺聯合中國郵政未來郵局,在各級政協委員中發起了“為新時代捎封信”活動,百餘位政協委員給2021年的自己寫一封信,為“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凝聚正能量。

黨的十五大報告首次提出“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第一個一百年,是到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年時(2021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第二個一百年,是到新中國成立100年時(2049年)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與中國夢一起,成為引領中國前行的時代號召。黨的十九大報告更進一步提出,從2020年到2035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基礎上,再奮鬥十五年,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

在此背景下,“為新時代捎封信”活動廣泛邀請政協委員,暢想未來,為第一個“一百年”寫信,為祖國加油。據了解,委員們投入“未來郵筒”的信,2021年會開封郵回,屆時開啟塵封幾年的信件,可見當年“夢想成真”。

吉林(左)了解“為新時代捎封信”活動,他説,這項活動非常好,委員們寫下對祖國美好祝願的過程,就是凝聚正能量、傳播正能量的過程。

北京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期間,活動在會議現場設置了專門郵筒方便委員們投遞,參會政協委員們踴躍參加了這項活動。1月27日,北京市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吉林來到活動現場。吉林了解情況後説,這項活動非常好,委員們寫下對祖國美好祝願的過程,就是凝聚正能量、傳播正能量的過程。

宗朋投遞“未來信”。

北京市政協委員、大會新聞發言人宗朋披露了他寫在信中的內容:“祝家人幸福安康,祝祖國繁榮富強!”


相關閱讀:

北京市領導看望參會媒體記者 吉林為《議庫》探索網路議政點讚

吉林當選北京市政協主席

“建言中國”北京兩會特刊(第四期)“小聲音”事關大問題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