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厲奮發 第三屆“柏聞一見企業家論壇”整合資源賦能企業

發佈時間:2023-02-16 來源:中國網商務頻道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2023年2月11日,中國網商務頻道假座上海滬佳裝飾集團老西門總店,舉辦第三屆“柏聞一見”企業家研討會,為接受過“柏聞一見”訪談的各地企業家,再次搭建事業互動互助的平臺,整合資源共謀發展。

2023年是中國經濟高品質發展的非常關鍵的一年,國家和地方都以更大力度助力企業發展。2022年12月召開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要求,2023年突出做好穩增長、穩就業、穩物價工作,推動經濟運作整體好轉,實現質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長;2023年1月29日發佈的《上海市提信心擴需求穩增長促發展行動方案》,推出10項行動和32條政策措施,聚焦助力企業發展、擴大需求強化供給、夯實支撐保障三方面,以提振市場預期和信心,推動經濟社會發展開好局起好步。

獲悉中國網中國商務頻道“柏聞一見”欄目的企業家,于2月11日舉辦第三屆研討會,全國人大代表、民建中央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張兆安,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辦公室副主任強鵬程,都調整了工作安排,專程到場,與企業家們交流溝通。

張兆安建議企業家們,要研究國內外形勢、及時開展科技創新、跟上産業大潮、搭準市場脈搏、把握國家方針政策,好好規劃企業,走得更加順暢、健康。

強鵬程介紹,各省市在滬企業超過70萬家,有力助推上海經濟發展,各位企業家也情係桑梓,反哺家鄉助振興。他表示,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辦公室要幫助各省市企業家,更好在滬發展、更好走向全國,要為企業家們提供更多的服務。

柏萬青積極履行人大代表的職責,努力為企業排憂解難,通過自己的知名主持人的影響力,多渠道傳播企業的品牌,熱心奔走為企業合作牽線搭橋,成為企業家的知心人和發展的好幫手。接受過“柏聞一見”訪談的各地企業家,每年舉行研討會,搭建事業互動互助的平臺,整合資源共謀發展。

上海太和水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人何文輝表示,通過中國網中國商務頻道《柏聞一見》欄目的宣傳推廣,太和水品牌名聲大振,目前公司已經成功上市。

感謝中國網中國商務頻道《柏聞一見》欄目在公司最困難的時候錄製的節目,節目播出後找到了新的合作夥伴,幫助公司擺脫了困境,上海由泰醫療器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鄧漢英在鏡頭前對《柏聞一見》節目主持人柏萬青表示深深的感謝。

上海市室內裝飾裝修行業協會會長、聚通裝飾集團董事長徐國儉對中國網中國商務頻道關注、宣傳家裝行業表示感謝,感謝主持人柏萬青為疫情期間遇到困難的企業提供了助力。

杭州市人大代表、杭州九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許建茹感謝中國網中國商務頻道對農旅事業的關注……這樣的喜訊、捷報和感謝在第三屆中國網中國商務頻道“柏聞一見”企業家研討會上不斷出現。

研討會上,登陸過“柏聞一見”的18位企業家,攜帶各自産品,包括浙江建德的九仙鐵皮石斛、A股上市公司上海太和水環境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太和水、捷米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無酒精卡通迷你型消毒品、永巨茶業的湖南黑茶、振興上海“老字號”的七寶熊貓酒等,在現場一一展示,並由企業家親自登臺演講。臺上台下的企業家,即時呼應,形成供需關係,樂做上下游,共用廣闊市場。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