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黃高鐵專列公益之旅”牽情上海和黃山

發佈時間:2019-01-15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周健 責任編輯:梁長玉

周健報道   “哇,太陽。”1月12日,參加“冬遊黃山 U你真好”杭黃高鐵專列黃山公益之旅的上海人,在黃山上看到了太陽,一個個歡天喜地。自2018年12月以來,上海人40多天沒有見到太陽,陰雨天數破了歷史同期紀錄。“在纜車上還是陰雨天,現在一下子陽光明媚。”一位上海遊客説自己太開心了。

“快旅慢遊”述説黃山樣本

參加黃山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和驢媽媽組織的這次活動的上海人士,1月11日從上海出發,就沉浸在快樂之中。

“歡迎乘坐杭黃高鐵和諧號動車組...”。當天,伴隨著廣播聲,列車緩緩啟動。車廂外,綠水青山映入眼簾;車廂內,載歌載舞親切互動,獨具徽州特色的歌舞表演,活躍氣氛的互動小禮品遊戲,定制合影分享朋友圈的拍照相框,為整個行程增添趣味。

杭黃高鐵被譽為“世界級黃金旅遊通道”,一路上,西湖、富春江、千島湖、黃山等風景名勝地區緊密連接,形成了穿行在“山水畫”中的旅遊線。

黃山旅遊和驢媽媽,特意選擇杭黃高鐵這條靚麗的風景線,開展公益之旅,行程共三天,除了踏足黃山最精華景區,讓遊客們領略到黃山四絕奇松、怪石、雲海、溫泉,還給遊客們品嘗徽州老字號的餐廳美食,欣賞了徽風皖韻的黃梅戲,感受了古村落的民俗風情。同時,黃山文明旅遊IP大使“小黃子”全程引導,與遊客親密互動,給遊客帶來額外驚喜和歡樂。

驢媽媽方面介紹,走馬觀花已成過去時,“快旅慢遊”才是最時尚。杭黃高鐵開通後,杭州到黃山最快僅需1.5小時,從上海到黃山也從原來的最快4個多小時變成2.5小時左右,大大縮短了人們的交通時間,帶給遊客出行新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黃山風景區、西遞古村落兩大知名5A級景點外,中國徽州文化博物館、謝裕大博物館、屯溪老街等一系列帶有徽文化的場景,也作為此次公益遊線路的特色打卡地。

據悉,遊客們對一路上的安排普遍給予好評。尤其是在黃山看到了久別的太陽,集體表現得喜出望外,覺得此行超出預期。上海從去年年底濕到現在,陰雨了40多天,太陽“離崗”的天數破了歷史同期紀錄。

另據黃山日報官方微網志1月14日發佈的消息,“冬遊黃山 U你真好”杭黃高鐵專列黃山公益之旅的上海遊客,太有福氣了,黃山風景區也是這幾天迎來晴好天氣,怪石、雲海等景觀在陽光下美不勝收。

遊客“蘇大大大美女”給活動組織者留了言,“作為杭黃高鐵遊的體驗者來講,真的很nice,住的還是四星級酒店,導遊很負責,全程跟著上下山,同團的小夥伴們都表示滿意,吃的也很棒!下次還會來。”

用公益做品牌,給社會責任加分

“冬遊黃山 U你真好”杭黃高鐵專列黃山公益之旅,從1月11日至13日,為期三天,由黃山旅遊、驢媽媽聯合邀請來自上海的數百位年度勞動模範、道德模範、東黃山上海知青、黃山抗戰老兵以及社區工作骨幹等人士同遊黃山,感受高鐵出行的便捷,感受黃山的冬韻景致。

近年來,黃山旅遊與驢媽媽攜手舉辦了多場公益活動,如連續多年舉辦“萬人自駕公益遊黃山”;推出“小黃子”IP志願服務項目,邀請各方志願者助力、共同打造全國首創的“文明旅遊+公益行動”新模式;“溫暖益起行”黃山公益三萬步活動等。

驢媽媽集團副總裁兼品牌發展部總經理李秋妍表示,黃山旅遊與驢媽媽攜手推進黃杭高鐵公益遊活動,重溫黃山與上海的因緣,建立起黃山與上海之間特殊的情感、文化紐帶。

(旅遊團成員擺出造型---上海地標建築東方明珠)

驢媽媽作為黃山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全年戰略合作夥伴,在借助自身強大的平臺優勢推陳出新,打造出更多符合景區特色的標識産品的同時,助推黃山公益旅遊的創建。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