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寒科技攜新品PEGASI智慧睡眠眼鏡·夢鏡亮相高交會

發佈時間:2018-11-16 來源:北國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2018年11月14日,第二十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以下簡稱高交會)在深圳會展中心正式拉開帷幕,這是目前中國規模大、具影響力的科技類展會。本屆高交會以“堅持新發展理念、推動高品質發展”為主題,重點展示人工智慧、智慧製造、新一代資訊技術等高新技術領域的先進技術和産品。受邀參加高交會的冰寒科技,其旗下品牌PEGASI(倍佳睡)系列産品智慧睡眠眼鏡、鼾暢指環等吸引了多國買家的前來展位諮詢了解。

雲圖片

PEGASI高交會展會現場

15日,冰寒科技在於高交會現場舉辦了新品PEGASI智慧睡眠眼鏡·夢鏡的發佈會。會上,由冰寒科技市場部副總裁羅俊從專業的角度介紹了光改善睡眠的科學性原理,引爆了當天會場的氣氛。

雲圖片

PEGASI智慧睡眠眼鏡·夢鏡發佈會現場

如果失眠是年輕人的潮流病,那PEGASI智慧睡眠眼鏡·夢鏡就是“潮人”們的必備單品。夢鏡使用方法簡單,每天使用1次30分鐘,輕鬆優化睡眠品質。同時新品夢鏡增加的雙波長雙穩態效應發光模組技術,通過模擬自然光,以綠光照射、紅光輔助的方式,充分保障了光線照明穩定性和安全性。同時,産品還增加可折疊功能,折疊後的夢鏡只有手機般大小,更適合商旅人士使用。

雲圖片

PEGASI智慧睡眠眼鏡·夢鏡

新品PEGASI智慧睡眠眼鏡·夢鏡自今年9月面世以來,便獲得了素有業界“科技界諾貝爾獎”之稱的美國CES 2019創新獎,這是對PEGASI的肯定,同時也更加堅定了PEGASI通過光照為更多人們帶去健康睡眠的信念。

大健康AI醫療時代,冰寒科技將以APP作為橋梁,通過雲端大數據分析,為不同年齡段不同身體特徵的人群提供專屬的個性化、精準化的健康睡眠方案,逐步優化其閉環式健康睡眠生態圈。同時,冰寒科技跨界聯合科大訊飛、碳雲智慧聯合開發的智慧臥室,從光、聲音、溫度等七個維度對人體和周圍環境進行數據記錄和監測,將臥室全面打造成人體健康睡眠數據重要接入口,真正建立人—産品—數據的健康睡眠良性迴圈系統。

雲圖片

EGASI AI+智慧臥室

聚焦睡眠健康領域,不斷深化創新睡眠健康市場服務,冰寒科技團隊將在睡眠健康領域下不忘初心、砥礪前行,正如宇宙天馬守護太空一般,致力於守護大家夜間睡眠,讓大家享受每一晚的睡眠時間。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