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DA·美聯臣新品發佈會成功舉行

發佈時間:2018-10-31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常玉

10月28日,由上海DA·美聯臣與南韓DA整形醫院聯合發起的“2018整形案例模特全網收官招募儀式”在上海美聯臣正式啟動,上海DA.美聯臣南韓技術院長李相雨博士、上海DA.美聯臣中國技術院長劉先超以及中韓兩國等多位專家共同為活動啟幕。

據了解,本次活動主題為“定義美、尋找美、助力美”,旨在幫助更多求美者成功蛻變,將票選出1名幸運兒,由南韓《LET美人》手術團隊指定醫生親自為其免費進行全臉訂制化打造。

據悉,上海DA·美聯臣創立至今已有15年發展歷史,未來還將繼續注重品牌發展,不斷創新高品質個性化服務,以”只為您的美麗,不斷追求卓越”的品牌理念,造福廣大求美者。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