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檢測)中心重磅亮相2018中華放射學學術大會

發佈時間:2018-11-16 來源:消費日報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11月10日,由中華醫學會、中華醫學會放射學分會、中華醫學會影像技術分會主辦的“中華醫學會第25次全國放射學學術大會暨中華醫學會第26次全國影像技術學術大會”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隆重召開。平安集團大醫療健康産業的重要成員——平安健康(檢測)中心受邀亮相此次大會,重磅呈現其戰略與服務理念,並與中華放射學分會主任委員金徵宇教授領銜的愛影醫生集團續約合作,助力中國醫學影像行業的持續發展。

響應政策首創“三位一體”行業新業態

近年來,國家連續出臺政策大力推動健康産業發展,而第三方醫療也是國家推動分級診療、鼓勵社會辦醫的重要方向。平安集團旗下平安國際融資租賃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平安租賃”)響應國家政策,落地集團戰略,憑藉在醫療健康領域豐富經驗和對設備租賃的資源優勢,建立平安健康(檢測)中心,助力國家的分級診療的政策順利落地。

自創立以來,平安健康(檢測)中心在行業內首創了影像診斷、醫學檢驗和精密檢查“三位一體”的創新醫療服務業態。此次參展中華放射學學術大會,平安健康(檢測)中心全方位展示了創新醫療服務與産品,助力中國醫療行業升級與服務轉型。

平安健康(檢測)中心在影像診斷方面,組建由三甲醫院權威專家和中青年骨幹組成的專職醫護團隊,重資引入世界頂級的醫療設備,打造堅實醫療品質。在醫學檢驗方面,通過與世界領先醫學檢驗服務商的戰略合作,引入國際一流水準的業務流程和管理體系。在精密檢查方面,開展針對專病專項的臨床級深度檢查,引領高端精密檢查市場加速發展。

平安健康(檢測)中心聘請權威影像專家擔任中心院長,引入三甲醫院的醫技護團隊,精心打造高水準高品質的醫療服務體系,樹立精準診斷的“金標準”,並融入大數據、人工智慧等前沿科技,以提升診斷品質和客戶體驗。

特色展廳向海內外展示2018年發展成果

本次2018中華放射學學術大會以“創新、包容、開放”為主題,旨在打造醫學影像學多學科融合的國際化學術交流平臺,充分展示我國放射學整體水準和專業特色,努力提升我國醫學影像學的國際地位和影響力。大會邀請了國內外影像學相關的醫生、技師、專家及教授等逾萬人參加,是我國放射學領域規模最大的盛會。

借此機會,平安健康(檢測)中心以特色展廳形式,由展位講解人員帶領嘉賓參觀,以多種生動形式展示了公司科研級的尖端設備、大師級的影像專家、奈米級的精密技術、五星級的客戶體驗和醫療級的健康檢測。會上,平安健康(檢測)中心醫療管理部總監、原上海市第一人民醫院放射科主任張貴祥教授,南昌檢測中心首席醫療官、江西省放射學會名譽主任委員龔洪翰教授分別擔任主題演講及主持嘉賓,向與會專家學者介紹平安集團、平安租賃以及平安健康(檢測)中心。

本次大會海內外知名醫學專家學者雲集,平安健康(檢測)中心的創新戰略模式獲得了與會學者的矚目和認可。以平安健康(檢測)中心為代表的第三方醫療機構,是在醫改政策指引下的創新服務模式,可有效地推動影像科醫生和影像學科價值的提升。

平安健康(檢測)中心醫療負責人牛阿娜在會上表示,我們積極攜手中華醫學會放射學分會等專業委員會,共同探索第三方醫療行業的發展之路,全力推動各級醫療服務水準提升,將專業價值最大化,為人民群眾提供便捷優質的醫療服務,為國家醫改政策的落地貢獻一份力量!

強強聯手與愛影醫生集團達成戰略合作

伴隨著醫療行業快速發展的腳步,醫療人才的發展與醫療服務水準的提升息息相關。11月10日,平安健康(檢測)中心再次攜手國內最具影響力和號召力的影像醫生集團——愛影一心影像醫生集團,在大會現場舉行了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平安健康(檢測)中心醫療負責人牛阿娜、愛影醫生集團總經理王亞寧出席儀式,中華醫學會放射學會主任委員金徵宇教授等知名專家受邀見證。

通過此次全面合作,雙方將在以往合作的基礎上繼續深入探索,共同建立影像專家委員會和“影像教育培訓”學習平臺,設立專病篩查科研項目,提供疑難雜症遠端閱片服務,從而推動醫學影像産業升級,助力提升區域醫療水準,真正實現産、學、研三發聯動。

中華放射醫師協會北京分會會長周純武教授表示,第三方醫療機構的發展滿足了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就醫需求,此次合作為影像專家搭建學術交流和經驗分享的平臺,有助於提升基層醫療機構的臨床診斷水準和服務品質,推動中國醫學影像事業的長遠發展,造福社會和百姓。

依託平安集團在大醫療健康産業的戰略佈局,平安健康(檢測)中心計劃未來5年投資300億,在全國建立1000家健康檢測中心。深入洞悉用戶點滴需求,以“看見你,更懂你”的服務理念,提供精準可靠的臨床級健康檢測服務,致力於成為中國第三方健康檢測行業的領導者,為助力中國健康事業發展,為實現“健康中國2030”的遠大目標而努力。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