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民謠在路上”巡演休整期 十三月藝人忙不停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9-01 13:29:51 | 文章來源: 百度娛樂

平樂古鎮音樂會之後,“榕樹下,民謠在路上”巡演進入短暫休整期。期間,憑藉《鄭錢花》、《幸福裏》等歌曲在“民謠在路上”巡演路上走紅的十三月藝人川子,先是與同公司藝人山人樂隊、馬條共同參演了張北音樂節的演出,並在主舞臺獲得了張北最火爆的掌聲,後又馬不停蹄,陸續在海口、包頭、青島舉辦了個人的專場演唱會,更帶著愛犬嘟嘟登上了中國現今收視率最高的娛樂節目,上海東方衛視的《中國達人秀》節目,與嘟嘟合唱了電影《人鬼情未了》主題曲《Unchained Melody》,並成功晉級,揚子晚報更撰文以“爆紅”來形容當下的川子和嘟嘟。

而十三月另一位藝人馬條在北京錄音棚為新專輯而進行緊張製作的同時,也在張北音樂節的主舞臺上進行了成功的表演,並將在長陽音樂節上跟廣大樂迷見面。山人樂隊則即將在9月25日以唯一受邀的中國樂隊身份出現在西班牙Madrid亞洲音樂節上。據了解,一年一度具有全球影響力的西班牙Madrid亞洲音樂節,對參演樂隊的選擇條件非常苛刻,而Madrid亞洲音樂節上一屆邀請的中國歌手是崔健。此外,這次山人樂隊的西班牙之行,在酬金方面也創下了國內樂隊在歐美音樂節上的記錄。而西班牙之行後,山人樂隊將馬上回國趕往雪山音樂節,在家鄉雲南為國內樂迷獻上精彩演出。並連同川子、馬條繼續行走在“民謠在路上”巡演的舞臺上。

作為中國第一個戶外民謠音樂節,“榕樹下,民謠在路上”平樂古鎮音樂會在成都引起了很大的反響,受到眾多樂迷的追捧。據十三月唱片CEO盧中強透露,憑藉這一次戶外民謠音樂節的成功舉辦經驗,面對現今國內眾多音樂節的井噴現象,十三月唱片今後將繼續專注于中國民謠音樂市場的開發,加強對大型音樂節細分上的探索,在音樂節的性價比以及觀眾直達率上下功夫,為把“民謠在路上”這個品牌從各城市的LIVE HOUSE和劇場轉戰到音樂廳和戶外音樂節上來做更多的準備。9月22日,“民謠在路上”將出現長沙的橘洲音樂節,以獨立的民謠音樂舞臺同觀眾見面!請大家期待!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