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簡迷離劍指迷笛 5月13日新專輯首發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4-27 12:41:31 | 文章來源: 新浪娛樂

簡迷離劍指迷笛 5月13日新專輯首發

簡迷離劍指迷笛

簡迷離劍指迷笛 5月13日新專輯首發 

簡迷離5月13日新專輯首發

新浪娛樂訊中法組合簡迷離最近好事連連,除受邀參加今年的迷笛音樂節,還了三年的夙願外,新專輯《落幕之舞》也已確定將於5月13日(週四)在星光現場做首發演唱會。

在迷笛音樂節的舞臺上表演一直是簡迷離的心願,但很遺憾之前因為種種原因都與迷笛擦肩而過。今年簡迷離終於夢圓,五月四日將登上迷笛的主舞臺為歌迷演出,蘇娜和加百利都表示非常興奮和期待!

迷笛音樂節演出完之後簡迷離也沒有什麼喘息的時間,他們新專輯的首唱會目前已經確定在5月13日的星光現場舉行。簡迷離希望呈現給歌迷一場詭異迷幻的精彩演出,所以在舞臺佈置和曲目安排上花費了很多心思,至於到底怎麼詭異怎麼精彩,看了才知道!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