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德國Gammalux加入“迷笛後” 重金屬進行到底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4-30 16:22:46 | 文章來源: 藝術中國

 德國Gammalux加入“迷笛後” 重金屬進行到底

Gammalux

持續兩天不間斷的金屬狂潮,足以讓所有喜愛GAMMALUX樂隊的樂迷們瘋狂,5月4日晚,GAMMALUX樂隊將參加“2010 迷笛音樂節壹空間·THE ONE CLUB迷笛後專場”演出,繼3日在迷笛音樂節現場演出之後,繼續在壹空間的舞臺上宣泄他們燃燒的能量,把重金屬進行到底。

GAMMALUX是來自德國魯爾區的一支五人樂隊,自2005年初成立後標新立異的GAMMALUX聲名已經響徹整個德國,並且在國際上享有較高的知名度。新的陣容始於2009年年初,新的BASS手雷蒙德-大衛-布萊克(Raymond David Blake)(曾是歌星薩莎的伴奏樂手)和瑟爾 歐拉伕-波爾特(Sir Olaf Bolte) (曾司職“未來幻影”) 。

2005年夏,GAMMALUX開始了為期三周的美國巡演,巡演城市包括洛杉磯、舊金山、拉斯維加斯、鳳凰城以及聖地亞哥。GAMMALUX的德語歌曲以及他們充滿力量、粗獷的嗓音緊緊吸引了來自美國西海岸的知名錶演場所和LIVE俱樂部的觀眾們的眼球。在2006年的秋天,GAMMALUX發行了第一支為後來的風格和道路墊定了一個堅實的基礎的DEMO“SCHNELLER”之後,樂隊重啟了再次巡演的計劃,將他們的音樂舞臺擴展到中國的許多城市。

樂隊的每一位成員對中國都有著特別的情結,在他們眼裏,中國是個不可思議的國家,在這個星球上擁有著最古老的文化,這些都令他們非常嚮往!

自2007年起,GAMMALUX樂隊受邀參加中國一年一度的最大最流行的露天音樂節──北京MIDI音樂節。作為該音樂節的國外表演嘉賓中的主要表演樂隊,與多位國際性的音樂大師如戴夫斯圖爾特( Dave Stewart)(前Eurythmics樂隊) 以及成功多年的的德國樂隊Liquido同場演出,讓全場近3萬搖滾歌迷為之瘋狂。

2010年5月3日GAMMALUX將再次作為主力在迷笛音樂節上隆重登場!5月4日晚GAMMALUX樂隊將參加“2010 迷笛音樂節壹空間·THE ONE CLUB迷笛後專場”活動,作為當晚演出的重磅炸彈,他們將在壹空間華麗的舞臺上為歌迷們帶來更加狂熱強勁的金屬節奏。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