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大飛與摩天樓樂隊《R&B》出爐 寄託傳統搖滾樂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7-02 08:44:56 | 文章來源: 新浪娛樂

 大飛與摩天樓樂隊《R&B》出爐 寄託傳統搖滾樂

大飛與摩天樓樂隊《R&B》

 大飛與摩天樓樂隊《R&B》出爐 寄託傳統搖滾樂

大飛與摩天樓樂隊

身為眾多歌手與樂隊的專輯製作人,詞曲創作者,專業的錄音師,以及稱職的吉他手,一個一直以來都躲在幕後的人,這個人就是大飛。

他曾出現在在朴樹以及新褲子樂隊的巡演舞臺上,老狼的專輯製作陣容中,劉若英全國巡演的調音臺後,還有更多的我們所沒有注意到的地方,都留下了大飛的影子。

而現在,大飛將帶著自己在2003組建的樂隊—摩天樓,以及首張專輯《R&B》走向前臺。第一次準備用自己的聲音來演繹自己的作品。

北京的城市生活,教會了我們如何去享受物質生活,如何去談一場美好的戀愛,如何去取得勝利,以及如何去面對失敗後的困境並且懂得及時反省。同時這城市也造就了大飛與摩天樓的音樂,省去了過份的渲染與狂躁,取而代之的,是樸素的精緻感與更讓人覺得熱血沸騰而不是憤怒的激情。他們很明白,樸素,不代表粗糙,放在音樂裏那將是一種力量。熱血沸騰則更像是一種向上的情緒,若是只會憤怒卻不懂得駕馭,那和笨蛋就沒什麼區別。

他們自然也沒有把音樂當成是宣泄的工具,或是當成騙姑娘的音樂家面具。音樂對於他們來説只是簡單生活中的一部分,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每一個節奏每一句歌詞,都能看出他們對待音樂就像對待生活一樣真誠。各種華麗的詞藻和各種不著邊際的修飾已經被用爛了。大飛與摩天樓,選擇了用樸實的音樂和樸實的歌詞來形容與表現他們眼中的世界,他們面前的生活。在感動別人之前,他們明白首先要做的就是——感動自己。大飛與摩天樓會用傳統的搖滾樂直白的向你證明,除了在音樂裏,已經沒有其他任何可以寄託與承載我們感情的地方了。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