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約翰列儂誕辰70週年 畢生音樂作品將再次發行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7-01 13:54:42 | 文章來源: 北青網娛樂

約翰列儂誕辰70週年 畢生音樂作品將再次發行

約翰-列儂

今年是披頭士樂隊(The Beatles)的創始人及領軍人物約翰-列儂誕辰70週年。

披頭士樂隊毫無疑問是流行音樂界歷史上最偉大,最有影響力的樂隊,影響了自60年代以後的數代搖滾樂隊的音樂和思想,直接影響了搖滾樂的變革和發展,在英國,披頭士樂隊更是影響了60年代至今幾乎每一支樂隊的形成和發展。而樂隊中四名偉大的音樂家,特別是約翰·列儂(John Lennon)和保羅·麥卡特尼(Paul McCartney),對於世界各個角落的後輩搖滾歌手及音樂創作者們的影響持續至今。

列儂離開人們20年了。今年,Yoko Ono (小野洋子)和 Allan Rouse帶領下的技師們在倫敦的Abbey Road(艾比路)錄音棚及紐約的Avatar Studios錄音棚共同操作,意在再次推出列儂的8張專輯和幾張新灌錄的專輯。

小野洋子説,“今年是個特殊的年份,我的丈夫及終生伴侶列儂誕辰70週年。我希望這次對他的音樂的再編輯和再發行會把他的神奇的音樂帶給新一代聽眾。”

“通過對他一生的121支曲子的重新錄製、整理,我希望那些已經熟悉了列儂作品的粉絲們會從他的音樂中找到新的靈感,因為他是一個傑出的歌曲作家、作曲家和演唱家,同時也是優秀的評論家。他的歌詞今天聽起來還像當年剛寫成那樣感染人。”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