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張亞東為新能量音樂計劃打造首張闔輯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6-25 14:01:42 | 文章來源: 新浪娛樂

 

張亞東為新能量音樂計劃打造首張闔輯

張亞東接受採訪

近段時間,張亞東除了陸續為自己的唱片公司物色和簽約新人外,還將為“新能量音樂計劃”的首張闔輯擔任總監製,並且負責其中半數歌曲的製作。

雖然一直在幕後工作,但張亞東卻一直是娛記們的跟蹤對象。而一直很少在媒體面前提及自己兒子的張亞東,在上周接受《娛樂現場》的採訪時,卻零星地透露了一些關於兒子的事情。

張亞東曾與前妻育有一子,這早已經不是娛樂圈的新聞,張亞東也曾在媒體面前毫不避諱的承認過此事,但卻很少對外透露自己與兒子的交往細節。因為張亞東目前在中國樂壇的地位,很多人都在猜測張亞東的兒子是否會順利入行,《娛樂現場》對於這個敏感話題試探性的採訪了張亞東。雖然對於這類問題張亞東不願多談,但他透露,自己這些年沒有和兒子生活在一起,所以很少有音樂上的交流,“但是他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學鋼琴,”至於兒子是否會入行,張亞東的語氣非常肯定,“這得看他做的音樂是否足夠好,我肯定不會給他開綠燈,音樂上,我的原則就是音樂不好別出來丟人。”

近期,“新能量音樂計劃”的首張闔輯的歌曲徵集已經完畢,近期將公佈十首入圍的作品。張亞東也將在近期從中挑選5首自己最為滿意的歌曲擔任製作人,首張闔輯預計將在7月中旬出爐。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