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演出

“法國無名樂隊”譜寫“傳奇藝術人生”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8-11 08:45:57 | 文章來源: 藝術中國

8月16日晚,著名的法國室內樂團——“無名樂隊”將在天津音樂廳上演《吉普賽爵士夜音樂會》,輕鬆、動感的爵士樂表演將帶你領略他們傳奇的藝術人生。

組建於中國北京的“無名樂隊”是一支以演奏法國爵士風格音樂為主的國際型樂隊。樂隊成員由美國吉他手Daniel Brustman、法國吉他手Nico Torrese、德國背貝斯手Sebastian Meyer和中國第一位演奏法國流行音樂的手風琴演奏家王怡組成。樂隊的曲目以著名吉他演奏家Django Reinhardt先生在30年代的巴黎首創的一些吉普賽爵士音樂以及更為現代的法國香頌、探戈和美國爵士為主。值得一提的是,從2008年至今,他們已演奏了150余場音樂會,深受大眾喜愛。

這支樂團裏有一名中國演奏家——王怡。王怡四歲開始學習演奏手風琴,畢業于天津音樂學院鍵盤係手風琴專業,隨後在法國隨著名手風琴演奏家、教育家德尚先生學習法國手風琴流行音樂,是中國第一位演奏法國流行音樂的青年手風琴演奏家。她曾多次在國內外的手風琴大賽中榮獲殊榮,並多次舉辦個人獨奏音樂會,也曾多次參加電影音樂的錄製工作。2009年五月曾擔任“上海之春全國手風琴邀請賽”成年流行組評委。

無名樂隊開創了以兩把吉他演奏吉普賽爵士的獨特的風格,6年來,他們逐漸擴大了演奏曲目的範圍,除吉普賽爵士音樂外,還演奏美國爵士樂、藍調和五六十年代的法國音樂。因此本場音樂會,無名樂隊將通過《再見藍調》、《人來人往》、《你不必在意》等不同時期的經典曲目,帶大家了解豐富多彩的爵士音樂。

購票熱線:23320068

團體熱線:23392283

招商熱線:13516159477

網上訂票:www.tjconcerthall.com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