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演出

音樂廳上演舞蹈處女秀 異國風情精彩再度升級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6-24 09:20:44 | 文章來源: 藝術中國

音樂廳上演舞蹈處女秀 異國風情精彩再度升級

誰説音樂廳沒有舞蹈演出,6月27日晚的天津音樂廳將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異國風情舞蹈秀,來自盧安達國家舞蹈團的舞者們將以優美的舞姿,送給天津市民們一個激情四射的活力之夜。

盧安達國家舞蹈團的藝術家們來自盧安達的不同地區,他們通過歌曲、舞蹈和擊鼓等表演形式,對每位藝術家的位置都進行了精心的策劃及安排,使藝術家在世界各地的不同演出中都可以用傳統舞蹈展現本國魅力,該團的歌曲和非洲鼓演奏均代表了國家最高水準。

據悉,演出當晚,藝術家們將歡呼雀躍的向大家展示他們平靜而又富足的生活狀態,更有女演員通過模倣多種動物的動作,保祐國家和平富饒。相信這支走遍世界各地,參加過各種不同藝術盛典的舞蹈團,將在27日晚的音樂廳綻放最迷人的舞姿。

售票熱線:23320068

團體熱線:23392283

招商熱線:13516159477

網上訂票:www.tjconcerthall.com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