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演出

“水立方”改造開幕 演芭蕾《天鵝湖》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8-09 15:32:55 | 文章來源: 北京晚報

作為“水立方”改造後全新開幕的首輪演出,由北京市演出公司傾力打造的“夢幻水立方”升級版新作——大型全景芭蕾秀《天鵝湖》8月13日至9月26日將上演,共計演出40場。

此次升級版《天鵝湖》牢牢抓住“全景”和“芭蕾秀”兩大概念,以芭蕾舞劇《天鵝湖》的故事情節、人物關係和音樂為主要內容,結合水立方改造後的建築特點以及“水”元素的全面運用,保留上一期“全景芭蕾”的經典芭蕾舞片段及水上芭蕾、高空跳水等精彩看點,同時增加了花遊、國標舞、柔術、肩上芭蕾、雜技等八大表演元素。演出還將通過一系列科技手段打造水陸空三維立體舞臺,使現場觀眾無論坐在哪個角度觀看都沒有視覺盲點。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