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演出

鄧超啟動《翠花》巡演 要用方言搞笑演出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8-09 15:28:29 | 文章來源: 搜狐娛樂

鄧超啟動《翠花》巡演 要用方言搞笑演出

鄧超啟動《翠花》全國巡演

鄧超啟動《翠花》巡演 要用方言搞笑演出

鄧超要用歡樂引爆全國觀眾

鄧超啟動《翠花》巡演 要用方言搞笑演出

鄧超做海報造型

近日,話劇《翠花》全國巡演啟動發佈會在南昌舉行,主演鄧超、編劇俞白眉等出席了發佈會,揭開全國演出的序幕,透露此次巡演與年初北京演出之不同,鄧超和俞白眉更透露會“再加猛料”,面對巡演地南昌、上海、杭州等媒體的“請求”,鄧超、俞白眉稱“加入方言不無可能!我們的演出會更加‘猛料’希望能融合各個地方的特色,給觀眾帶去最大的歡樂。”

8年前,話劇《翠花上酸菜》火爆北京城,作為鄧超與中戲同學們的畢業大戲,這部話劇超越了畢業大戲的範疇,不僅成為中國爆笑喜劇的開山鼻祖,也引發了話劇市場如何發展的深層面話題。8年後,鄧超與其中一部分“老翠花”人再度集結,再續“翠花”情緣,于09年末北京演出,掀起京城話劇熱潮,場場爆滿,並創造話劇票房奇跡。鄧超一人分飾兩角的表演,讓觀眾直面其驚人的喜劇天賦,令人嘆服。

本月,《翠花》全國巡演的大幕也拉開,鄧超、俞白眉等劇組主創出席了在南昌的發佈會,介紹此次巡演的相關情況,並透露此次演出將與北京演出不同,在人物造型、劇情、舞美等略有調整,但喜劇效果不減,甚至會“再添猛料”。全國巡演將在南昌、杭州、上海、寧波等地演出,作為靈魂人物的鄧超因為檔期的原因將在全國巡演中演出7場,其他場次將由至上勵合的李茂接演鄧超飾演的角色。發佈會現場有媒體詢問在全國巡演,是否考慮在演出中加入方言,讓觀眾感到更親切時,俞白眉笑稱“南昌話部分的編劇交給鄧超好了。其他地方演出加入方言都不無可能,我們的演出肯定要給觀眾帶來驚喜。”而鄧超現場説起南昌話、上海話、東北話、四川話讓媒體先領略其精彩的語言天賦。此次演出,鄧超仍然扮演兩個角色,雖然大家都看過他演出的圖片,非常令人詫異的反串,但對於親眼看到鄧超的演出仍然非常期待。鄧超在發佈會現場稱“我喜愛舞臺,所以回歸舞臺肯定是首先點燃我的熱情。我會渾身充滿勁頭。這次巡演機會難得,我會盡情的發揮,給大家帶去快樂,當然會比北京演出多更多猛料。”

另外,鄧超向全國觀眾發出邀請:“想歡樂地度過兩個小時的話就來看《翠花》吧。”《翠花》全國巡演融合了新元素、新演員,製作也會更加精良,將帶著歡樂給觀眾帶去精彩爆笑的表演。據悉,鄧超八月除了為電影《狄仁傑》預熱外,將集中精力投入到《翠花》巡演,展現不一樣的喜劇天賦。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