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演出

音樂劇《五個叫莫的人》二十年後重返倫敦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6-25 14:12:17 | 文章來源: 搜狐娛樂

著名爵士音樂劇《五個叫莫的人》(Five Guys Named Moe)將於9月7日重返倫敦皇家斯特拉特福德東劇場。二十年前,該劇首次在倫敦東劇場進行公演,一舉捧紅了劇作家克拉克-彼得斯,並拿下同年的奧利維亞戲劇大獎。  

音樂劇《五個叫莫的人》二十年後重返倫敦

這部由克拉克-彼得斯編寫的時事諷刺劇將述了爵士樂大師路易斯-喬丹的平生,其中展示了喬丹多首炙手可熱的金曲,該劇最終也由喬丹所創作的一首歌曲命名,劇本曾經獲得托尼獎最佳音樂劇本獎的提名。

克拉克-彼得斯因在美劇《火線》中飾演警探萊斯特-福瑞蒙而為觀眾所熟知。1990年的首演,彼得斯曾飾演劇中人物“Nomax”,之後他還參演了百老彙名劇《冰人來了》、《芝加哥》等,並獲得世界戲劇獎。這次,彼得斯也將加入強大的演出陣容,“重返原創舞臺,《五個叫莫的人》一定不會辜負觀眾的期待。二十年之前與我們共同見證經典的劇迷將會重溫美好記憶,而對於沒有看過的劇迷來講,它一定不會令你失望” 彼得斯表示。彼得斯最近一次亮相倫敦西區,還是在《波吉與貝絲》中飾演“波吉”一角。  

據悉,這部由寶蓮-蘭德爾(Paulette Randall)擔綱執導的《五個叫莫的人》登陸倫敦之前,將先在愛丁堡藝術節上演。原創劇組成員保羅-梅德福(Paul J Medford)將在藝術節上出演倫敦西區經典音樂劇《生命的旋律 (sweet charity)》。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