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演出

漢堡魅力女子激情演繹古典 四重奏奏響世博園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5-31 10:38:03 | 文章來源: 東方早報

漢堡魅力女子激情演繹古典 四重奏奏響世博園

Salut Sal-n魅力女子四重奏

演奏古典音樂時要正襟危坐,聆聽古典音樂時要西裝革履?不是,至少德國漢堡Salut Sal·n魅力女子四重奏組合演奏時就不這樣,欣賞她們音樂的聽眾自然也不必一身正裝。

今天10:30與13:30,Salut Sal·n魅力女子四重奏組合將在世博園浦西園區的城市廣場上演兩場音樂會。音樂會上,她們將激情演繹古典音樂,並用她們獨特的演奏方式感染上海世博會觀眾。

德國漢堡Salut Sal·n魅力女子四重奏組合由小提琴家安吉莉卡·巴赫曼、愛瑞斯·齊格弗裏德,鋼琴家拉拉·瓊斯和大提琴家茱莉·亨瑞奇組成。她們的風格融合了古典、民謠以及流行音樂的元素,闡釋了20世紀20年代至30年代的所有音樂作品。

她們的演奏形式多種多樣,不僅有雙人四手演奏一把小提琴,還有四人同時彈奏一架鋼琴等。

組合自成立以來足跡遍佈世界各地,她們曾在上海、杭州、廣州等地演出。2008年的上海音樂會,她們準備了20多首作品,其中不僅有聽眾熟悉的帕格尼尼《變奏曲》、莫扎特《鋼琴奏鳴曲》等,還有經她們改編的勃拉姆斯《搖籃曲》、《塞爾維亞理髮師》以及由她們自己創作的作品。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