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中國

銘記|國家級抗戰紀念設施、遺址名錄-瓊崖紅軍雲龍改編舊址

發佈時間:2021-02-18 08:13:23 | 來源:中國網-中國國情 | 作者:呂依依 李昭 寧澤超 | 責任編輯:呂依依

 為隆重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經黨中央、國務院批准,國務院于2014年、2015年、2020年,分三批次公佈國家級抗戰紀念設施、遺址名錄,第一批次80處,第二批次100處,第三批次80處。

在新時代,廣大群眾特別是青少年充分認清日本法西斯侵略者犯下的罪行,牢記中華民族抵禦侵略、奮勇抗爭的歷史以及中國人民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中作出的巨大犧牲和不可磨滅的歷史貢獻,學習宣傳抗日英烈的英雄事跡,具有重要意義。我們要大力培育和弘揚偉大的愛國主義精神,進一步增強民族凝聚力、向心力,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提供強大精神動力。

銘記|國家級抗戰紀念設施、遺址名錄-崑崙關戰役舊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