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是一種力量!——災難面前的超凡勇氣[圖集]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8-05-29 發表評論>>

  5月28日,在濟南中心醫院,來自四川災區的小傷員羅穎在用手機拍照。

  截至當日,濟南中心醫院已接收6名來自地震災區的小傷員。醫護人員和志願者無微不至的關愛讓孩子們倍感溫暖。新華社記者范長國攝

  5月26日,大學生楊舒航在西京醫院幫助來自四川地震災區的學生傷員加紅麗補習文化課。為了使孩子們的學業不因地震災害而耽誤,當日,西安交通大學新尚勤工助學家教部的10名大學生攜帶各類教材來到西安西京醫院,幫助正在這裡治療的四川地震災區8名學生補習文化課。新華社發(袁景智 攝)

   上一頁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頁  


責任編輯: 戴凡文章來源: 中國網綜合消息
[推薦] [收藏] [列印] [ ] [關閉]

進入論壇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