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 片>>圖片故事字號:
從大胖哥到帥教練的蛻變[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8-01-16  發表評論>>

 

從大胖哥到帥教練的蛻變之路

從8歲開始發胖,肥胖曾伴隨劉新亮度過了十幾年的生活。父母的溺愛成了他肥胖的元兇。自己沒有節制,愛吃什麼父母就給買什麼,過分的溺愛成了對孩子的一種傷害。隨著體重增加,一連串的煩惱也就隨之而來。上中學時,一次幾個同學一起坐在床上看電腦,床忽然塌了,一個同學説,都是因為你太沉了,把床都壓塌了。雖然只是很小的一件事,同學也不是有意言語刻薄,但他還是會往心裏去。

隨著體重的增加,身體健康開始出現一些不良的信號,一百七八十的高壓、重度脂肪肝,十幾歲的年紀卻時而感覺頭暈,稍微出汗就感到很累,再這樣下去自己感覺就像一個廢人了。個性堅強的劉新亮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文章來源: 第42天減肥訓練營 責任編輯: 嘉霖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推薦] [收藏] [列印] [ ] [關閉]
網友留言 進入論壇>>
昵 稱 匿名
留言須知 版權與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