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古巴已故領袖卡斯特羅活動在和苑大使村舉行

發佈時間: 2017-11-23 13:21:2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劉夢雅 | 責任編輯: 劉夢雅

關鍵詞: 古巴,領袖,和苑"一帶一路"大使村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記者 劉夢雅)11月22日,紀念古巴革命領袖菲德爾·卡斯特羅逝世一週年活動在北京和苑“一帶一路”大使村舉行,此次活動由古巴駐華使館與中國世界和平基金會共同舉辦。來自古巴、俄羅斯、蓋亞那、牙買加、墨西哥、哥倫比亞、委內瑞拉、多明尼加等國家的外交官,以及中方有關人士約200余人參加了活動。

中外嘉賓在和苑博物館觀賞了介紹卡斯特羅生平的紀錄片和圖片展,並放飛和平鴿。

中外嘉賓在和苑博物館觀賞介紹卡斯特羅生平的紀錄片

中外嘉賓放飛和平鴿

古巴駐華大使米格爾·安赫爾·拉米雷斯·拉莫斯在活動上致辭,表達了對古巴革命領袖、前領導人卡斯特羅的懷念。

在大使村的和平景觀石花園內,米格爾·安赫爾·拉米雷斯·拉莫斯和中國世界和平基金會主席李若弘共同為古巴和平景觀石揭幕,其上鐫刻著卡斯特羅的和平寄語:“爭取和平是全人類最神聖的責任,無論他們的宗教或出生國,膚色,年長或年輕。”

圖為古巴駐華大使米格爾·安赫爾·拉米雷斯·拉莫斯(左)和中國世界和平基金會主席李若弘(右)為古巴和平景觀石揭幕。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