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
 
新聞現場

要聞直播圖片中央領導下團組

獨家訪談現場記者會部長通道

兩會觀察

圖跡微視外眼看兩會兩會"帶節奏"

數讀秒懂報告全解讀兩會"沸騰點"

獨家策劃

世相中國習觀傳習錄中國3分鐘

幀像學習V碰詞兒HI中國人

當前位置:正文

地方國企改革節奏不一致?肖亞慶:正深入推進

文章來源:中國網 發佈時間:2019-03-12 10:15:28 責任編輯:張艷玲

3月12日,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舉行第四場“部長通道”。 國務院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肖亞慶回答記者提問。中國網 楊佳 攝

中國網3月12日訊(記者 吳佳潼)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今日舉行第四場“部長通道”。面對地方國企改革節奏不一致、進度完成差距大的問題,國務院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肖亞慶表示,地方國有企業改革正深入推進。 

肖亞慶指出,各省區市按照中央要求,正在深入推進國有企業改革。上海和深圳的綜合改革取得了積極進展,東北地區的國有企業也有不少亮點。 

“在這些改革實踐中,可能有一些歷史包袱和問題沒有解決,還有個別因為認識問題,內生改革動力還沒有完全激發出來。”肖亞慶説,地方國有企業改革是國有企業改革中非常重要的環節,國資委對地方企業的指導、督導和統籌還需付出更大努力,推動改革不斷向前。 

要聞更多>>

圖片新聞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體矩陣

世相更多>>

幀像更多>>

他説中國更多>>

專題首頁 | 中國網首頁

新聞
現場

兩會
觀察

獨家
策劃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