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
新聞

要聞直播兩會圖片中央領導下團組

獨家視頻現場直擊記者會部長通道

兩會
觀察

圖跡直通兩會中國正在説兩會天天評

圖解中國訪談代表委員説報告全解讀

獨家
策劃

習觀中國3分鐘中外觀HI中國人

世相幀像深讀碰詞兒兩會有數

當前位置:2018全國兩會>正文

曾娜:推進産業培育 以“一村一品”發展思路走精準扶貧的産業致富路

文章來源:新華網 發佈時間:2018-03-14 07:46:09 責任編輯:吳亮

新華網北京3月13日電 (石海平)13日,全國人大代表、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酒體設計管理中心副主任曾娜做客新華網2018全國兩會特別訪談,與網友線上交流。曾娜表示,企業在幫扶的貧困地區要推進産業培育,推動貧困村走富有特色、針對性高、實踐性強的産業致富道路。

3月13日,全國人大代表、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酒體設計管理中心副主任曾娜做客新華網2018全國兩會特別訪談。新華網 楊壟攝

以下為訪談主要內容:

新華網:請您介紹一下瀘州老窖在精準扶貧方面的經驗做法。

曾娜: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大型國有企業,始終秉承“天地同釀、人間共生”的企業哲學,堅持在緊抓經濟發展的同時,滿懷感恩之心,勇擔社會責任,傳遞愛心正能量。

3月11日剛剛結束的“2017尋找最美醫生”大型公益活動頒獎晚會在中央電視臺播出,受到大眾廣泛關注。瀘州老窖·國窖1573作為活動的公益夥伴,已是連續兩年攜手該項公益活動,傳遞出了堅守付出、無私奉獻的社會正能量,助力建設社會主義新時代的精神高地。

在精準扶貧工作中,公司深入貫徹中央和省市關於精準扶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戰略部署和決策安排。近年來公司全方位深入烏蒙山區、四川省藏區彝區深度貧困地區的10個貧困村開展精準扶貧工作。在幫扶的貧困地區推進産業培育,以“高山水稻”、“高山蔬菜”、“高原牦牛”等“一村一品”的發展思路,推動貧困村走富有特色、針對性高、實踐性強的産業致富道路;加強基礎設施建設,斥資修路引水、建房辦校,加快通電通網,切實讓貧困戶過上好日子。

要聞更多>>

圖片新聞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體矩陣

世相更多>>

幀像更多>>

中外觀更多>>

專題首頁 | 中國網首頁

會議
新聞

兩會
觀察

獨家
策劃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