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中國政務 > 

你是別人眼中的幸福 ——京東中美醫院2020年員工父母體檢啟動

發佈時間: 2020-08-0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京東中美醫院 | 責任編輯: 吳一凡

你有哪些時候會感受到愛?

每個人可能都會有不同的答案,但是京東中美醫院的員工對愛都有共同的定義:能夠同家人一起享受中美醫院的愛,享受中美醫院帶來的健康與幸福。

上有老,老有所“醫”

7月31日,一份《關於啟動2020年員工父母體檢的通知》在京東中美醫院職工群中傳閱開來,此前因疫情原因暫停的員工父母體檢隨著疫情的逐漸好轉再次重啟,這是中美醫院為員工及家屬送的一份健康厚禮,讓員工及家屬感受到醫院家的關懷。

image.png

京東中美醫院員工父母體檢卡

中美醫院的發展、員工的成長都離不開家屬的大力支援、理解和奉獻。醫院每年組織為員工父母體檢,已經成為中美醫院的慣例,已經延續近10年,每個在職的中美員工,享有4名公費體檢的名額用於父母體檢(本人父母及配偶父母)。中美醫院為員工父母提供的體檢套餐,每人平均體檢的費用1200元,涉及到基礎體檢及心腦血管專項篩查、胃腸功能篩查、腫瘤篩查等,醫院以公費體檢的形式贈送給員工父母,讓許多節儉的老人免去顧慮。醫院員工工作繁忙無法時時相伴于父母身邊,但是醫院卻替員工惦記著家人的身體健康,這份貼心和有情有義,值得所有人點讚!

通過體檢,讓員工更加全面了解父母的身體狀況,放下後顧之憂,安心投入工作,同時讓員工能夠盡到自己的孝心,讓員工及家屬感受到中美醫院這個大家庭更多的關懷的同時,進一步提升員工的凝聚力和歸屬感,提高員工的工作熱情,這也對醫院的長足發展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

下有小,少有所“學”

解決了員工“上有老”的問題,對“下有小”的員工,醫院也提供了一份針對員工子女的福利——幼兒成長基金,在2011年,我們成立了“陽光幼兒成長基金”,共同關愛孩子健康,關注孩子成長。這是“關注員工子女成長,解決員工後顧之憂”的真實體現,是我們“共同創造、共同分享”理念的再次昇華。

image.png

image.png

幼兒成長基金髮放儀式

除了承包員工父母的健康體檢、發放幼兒教育基金外,職工及家屬就醫費用報銷、節日福利、員工生日會......中美醫院為員工準備的福利幾乎涵蓋生活的方方面面,在這樣的充滿愛和關懷醫院上班,還有什麼理由不幸福、不驕傲?

image.png

員工生日會

image.png

三八婦女節女職工福利

image.png

五一勞動節慰問

image.png

母親節慰問

image.png

端午節給員工送粽子

image.png

為一線員工送上熱乎的臘八粥

image.png

節日福利發放

京東中美醫院堅持以員工為本的理念,將人文關懷、福利待遇落實到實處,並且一直努力做得更多、更好,讓每一位中美人都能體會到安全感、幸福感和自豪感,讓醫院成為員工的幸福,讓員工能成為別人的羨慕。

(由京東中美醫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