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中國政務 > 

動感地帶“永遠年輕”的秘訣是什麼?

發佈時間: 2020-07-03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楊臻

6月28日,中國移動動感地帶正式發行M-ONE卡,邁出品牌升級的關鍵一步。這是一張帶有明星個性化權益的號卡,動感地帶5G合夥人蔡徐坤的加入,讓M-ONE卡成為各界特別是Z世代關注的焦點。作為全球5G網路覆蓋最廣、5G客戶規模最大的通信運營商,中國移動是如何將5G新動能注入動感地帶,持續賦能品牌年輕化精神內核、引領通信産品潮流的? 

圍繞年輕用戶需求,打造個性化服務是動感地帶品牌年輕化的首要秘訣。煥新上市的動感地帶M-ONE卡資費為59元/月,“承包”了行動通訊服務、全場景音娛服務和明星獨家定制內容等三大類超值權益。權益中涵蓋了中國移動多項 5G新業務,包括4K+VR/AR演唱會直播“新看法”、全面屏視頻彩鈴和至臻音質、臻3D音效“新聽法”、快遊戲“新玩法”等,為“Z世代”用戶提供全場景沉浸式5G音娛與通訊體驗。

作為全球首個提出客戶品牌的運營商,中國移動始終聚焦用戶需求並提供個性化服務:“動感地帶”自2003年誕生以來,就以新奇好玩的業務,成為年輕用戶首選的通信娛樂潮牌。不論是一句“我的地盤聽我的”品牌Slogan,還是攜手周傑倫、SHE、潘瑋柏等時代偶像發聲,都讓動感地帶成為最強青春IP。此次牽手華語樂壇炙手可熱的創作人、音樂製作人——蔡徐坤參與M-ONE卡明星個性化權益內容的定制,既是對動感地帶品牌精神的創新延續,也是對新時代年輕用戶圈層化娛樂需求的精準洞察。動感地帶M-ONE卡的重磅發行,是中國移動在5G時代下為品牌升級注入的全新動能。未來,動感地帶還將有更多新力量的加入,這既是中國移動培育5G時代年輕用戶新消費的創新舉措,更透露出中國移動推動5G+融入百業、服務百姓的決心。時值成立20週年之際,中國移動將加快5G佈局,通過“新基建”升級“新消費”,形成“新動能”, 始終堅持以用戶為中心,攜手各方一起創造無限可能的5G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