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蛋殼公寓發佈2020Q1財報:經調整凈虧損率以及EBITDA虧損率均大幅改善

發佈時間: 2020-06-11 | 來源: 蛋殼公寓 | 作者:  | 責任編輯:

美東時間6月10日,中國領先的網際網路長租公寓運營商蛋殼公寓(NYSE:DNK)發佈了2020年第一季度未經審核的財務報告。財報顯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帶來較大挑戰的情況下,蛋殼公寓依然取得不錯的業績。

財報顯示,2020年第一季度,蛋殼公寓收入達19.40億元(人民幣,下同),同比增長62.5%。經調整凈虧損率以及經調整EBITDA虧損率較去年同期均有大幅改善,其中,經調整凈虧損率同比收窄16.4個百分點,經調整EBITDA虧損率收窄16.2個百分點。

截至2020年3月31日,蛋殼公寓持有現金和限制性現金為42.26億元。

房源規模上,截至2020年3月31日,蛋殼公寓進入全國13個城市,運營公寓數量達到41.9萬間,同比增長46.8%。其中,北京、上海、深圳三個城市運營的公寓數量為20.7萬間,其他城市為21.2萬間。

從財報來看,儘管面臨新冠疫情帶來的挑戰,蛋殼公寓在本季度還是取得了不錯的業績。此外,公開資訊披露,蛋殼公寓成為全球首家獲得WELL國際認證的長租公寓企業,這是國際專業領域對蛋殼公寓産品品質和品質的認可。同時,還發佈了《蛋殼公寓室內空氣污染控制標準》,這是中國住宅租賃行業第一個企業標準,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義。

據了解,蛋殼公寓成立於2015年初,是一家以科技驅動為核心,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租住生活的共用居住空間平臺,産品主要涵蓋白領分散式公寓和藍領集中式公寓。蛋殼公寓秉承“讓生活更美好”的使命,以創新的“新租賃”模式,為房東和租客提供解決方案,即集中化地運營由房東託管的公寓,將其出租給租客;對公寓進行標準化的設計、裝修和配置,並提供高品質的一站式服務;沒有實體店面,業務流程線上化,使房東和租客都能獲得流暢的服務體驗。(蛋殼公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