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潭州與各高校創建雙師課堂認證體系,培養造就新時代卓越人才

發佈時間: 2020-01-0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閆景臻

為了堅持産學深度融合,潭州與各高校“雙師”共育實踐型人才。在“産教共賦能 潭州新里程”潭州2019年終教育盛會上,大會為13所合作高校教授、專家頒發了雙師課堂聘書,為潭州教育50位老師頒發了雙師課堂認證證書。

blob.png

在會上,包括天津工業大學張榮凱主任、貴州師範大學金艷教授、濟南大學馬池順主任、南開大學濱海學院賀仁宇主任、南京理工大學王輝院長、海南大學金山院長、湖南人文科技學院楊澤良主任、浙江外國語學院朱曉凡主任、浙江傳媒學院王武林主任、山東財經大學楊春艷博士、成都大學何洋托美次仁院長、湖州師範學院陳茂流主任、紅河學院邵春艷科長等13所高校專家、教授被聘請為教育部産學合作協同育人項目潭州教育雙師課堂專業導師。其中潭州教育譚琳茹、謝玲、李慧玲、劉飛龍、金哲、胡峰、方漢軒、曾雨薇、王貞貞、朱亦彬等50位老師獲得教育部産學合作協同育人項目雙師課堂認證證書。


blob.png

《雙師課堂認證證書》模板

潭州教育優秀師資 +合作院校專家、教授,聯合雙師認證

為保障師資教學水準,提高專業研發深度,潭州教育聯合各合作院校,建立聯合雙師認證標準,共同推進專業學術發展,實現優質教育資源的共建、共研、共用。

雙師認證體系是在教育部産學合作協同育人項目基礎上,經校企深度合作,課程實踐運營,通過專業課程專家嚴格審核,在116 所合作專業院校、潭州近千名優秀師資中遴選出的一批優質課程老師作為潭州課堂專業雙師。獲得《雙師課堂認證證書》、潭州教育《雙師課堂聘書》的老師,是得到專業院校和潭州的高度認可,是具有豐富理論知識和教學實踐經驗的專業老師,代表的是院校與潭州教育教學深度合作的權威。


blob.png

《雙師課堂聘書》模板

 

外聘高校優質師資,線上共用高校優質教學成果

高校在教學研究成果方面已經沉澱多年,形成了標準的教學體系,在理論知識方面,擁有較強的教學經驗與專業領域內的認可,其中不乏有國家認可的重點學科在內,潭州教育在教育部産學合作協同育人項目基礎上,引進各知名院校的優秀師資,通過潭州課堂平臺進行線上知識共用,不僅能加強專業課程的深度,更能拓展課程的多維度實踐能力,從根本上完善了理論與社會需求脫節的問題,切實提升廣大學員的社會競爭力。

雙師課堂認證,潭州走進校園輸入教學新模式

潭州優質的師資,通過教育部産學合作協同育人項目的的認證,成為雙師課堂認證講師,通過線上、線下的方式走進校園,充分利用網際網路技術、線上經驗及各專業領域的實踐經驗,為高校帶來創新的教育模式、教育理念,促進高校課程改革,協助高校培養優秀實踐性人才,極大地推動大學生創新、創業的發展。

未來,將有更多的高校、更多的優秀教師加入到潭州課堂雙師認證體系中來,共同培養造就新時代卓越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