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中國政務 > 地方政務 > 

達不到國家3A級標準 安徽省黃山兩家景區被摘牌

發佈時間: 2019-08-29 | 來源: 安徽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邢慧影

 

近日,安徽省黃山市文旅局召開全市A級旅遊景區和旅遊度假區體檢式整治工作會議,會上通報了對兩家3A級景區的摘牌處理決定,要求各地對照標準自查暗訪,圍繞景區安全、公共服務設施、環境衛生等重點內容,全面提升旅遊景區品質。

據了解,被摘牌的兩家3A級旅遊景區,分別是徽州區的徽州文化園和歙縣的霸王山。

其中,2017年底,徽州文化園·華商山莊經營方徽州文化旅遊集團有限公司及相關人員因涉嫌集資詐騙犯罪,被公安機關立案偵辦。此後,徽州文化園就一直暫停營業。2018年12月29日,黃山市檢察院依法對徽州文化園所屬企業負責人曾永軍等人以集資詐騙罪或非法吸收公共存款罪向黃山市中級法院提起公訴。2019年4月1日,因黃山市檢察院提出對該案延期審理的建議,黃山市中級法院公告稱決定對該案延期審理。

歙縣霸王山景區源自霸王山山名,也是國家級水利風景區,緊挨黃山市中心城區屯溪,景區內搖鈴湖水如碧玉,恐龍腳印謎團多。不過,該景區開發了上十年,始終沒完善,沒賣門票,還有官司纏身。

2018年11月12日,霸王山景區因為在旅遊廁所、遊客中心、經營環境等方面較國家3A級旅遊景區標準存在差距,被給予嚴重警告處理,要求整改,整改期限截止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