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中國政務 > 政務資訊 > 

國家林草局各單位全面推進主題教育

發佈時間: 2019-07-16 | 來源: 中國政府網 | 作者: 劉倩瑋 | 責任編輯: 胡俊

主題教育開展以來,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各單位在抓實學習教育基礎上,堅持邊學邊改、立查立改,全面推進主題教育。

生態司要求,要認真學原著悟原理,領會精神實質,把握核心要義,指導工作實踐。要高品質開展研討學習,通過集中學習研討、黨小組研討和處級幹部交流學習,提升素質和能力。要把“改”字貫穿主題教育始終,真改實改、攻堅克難。要將學習教育同推動生態保護修複業務工作結合起來,使學習成果轉化為攻堅克難、幹事創業的實際成果。

荒漠司總結了主題教育開展以來的學習報道情況,彙編成冊印發給黨員幹部。廣泛聽取民意,以司3個黨小組為單位,徵詢了司全體黨員、群眾對司領導班子和班子成員在黨的政治建設、思想建設、作風建設以及業務工作方面的意見建議,向業務關係密切的有關司(局)、相關單位徵求對本司領導班子意見建議。圍繞“對新時代荒漠化防治工作的思考”集體調研題目,結合分管業務,明確了每個司領導的專題調研課題。

人才中心要求,要深入開展學習,積極探索創新,在理論入心入腦、聯繫實際指導工作上多下功夫。調研要以問題為導向,結合業務工作,從實際出發,檢視問題要抓住突出問題,重視服務對象的意見,整改問題要立行立改,切實增強職工和服務對象的幸福感和獲得感。

大興安嶺專員辦要求,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發揮辦黨組成員的示範帶動作用,以過硬的作風、更大的力度統籌推進主題教育,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確保主題教育取得紮實成效。(記者 劉倩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