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中國政務 > 地方政務 > 

江西:確保建檔立卡貧困戶住房安全

發佈時間: 2019-06-10 | 來源: 江西日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 胡俊

近日,記者從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獲悉,2019年是我省農村危房改造攻堅決勝的關鍵年,為確保建檔立卡貧困戶等重點對象住房安全,6至7月全省將開展農村危房改造技術服務下鄉專項行動,為幫助農村貧困農戶實現住房安全提供強有力的技術服務保障。

省住建廳要求,各地要對農村建檔立卡貧困戶等重點對象住房進行再次排查,對不在存量危房臺賬中、未進行規範鑒定、無鑒定結果的房屋,要求縣級住建部門組織專業技術力量、按照農村危房鑒定流程進行補充鑒定。凡是建檔立卡貧困戶的住房,都要有規範完整的鑒定結果,確保全部鑒定到位、結果真實可靠。鑒定為A、B級房屋的,要按統一制式在房屋顯著位置懸挂住房安全等級標識牌。新核定的C、D級危房要及時列入改造計劃並組織實施。(記者 楊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