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秘望打造充滿儀式感的舒心沐浴,帶你尋回舒適與清爽
發佈時間 | 2024-04-18 16:50:10    

 儀式感不僅可以讓自己保持身心愉悅,更體現著一種生活態度。今天,我們將為大家介紹兩款備受推崇的産品——秘望男士魄力清潔慕斯(小綠泵)與秘望男士抑菌洗液(藍寶瓶),它們將為你帶來充滿儀式感的舒心沐浴體驗,幫助你重拾生活的舒適。

首先登場的是秘望男士魄力清潔慕斯(小綠泵),這款産品以慕斯為質地吸引了無數消費者的目光。輕輕一按,綿密細膩的泡沫便從泵頭涌出,如同雲朵般柔和。同時,小綠泵內含勁爽清潔的氨基酸體系,融入杜仲、巴戟天、肉蓯蓉提取物與現代科技提取的微生態營養液(菊粉、α-葡聚糖寡糖),長期使用,可使男友力凝聚,皮膚能夠得到溫柔的呵護。

秘望男士抑菌洗液(藍寶瓶)外包裝以深藍色為主色調,給人一種沉穩、安心的感覺。它的特點在於APG弱酸性配方,親和肌膚,洗感舒適。其中的忍冬花提取物、薄荷油等多重植物精萃更是讓清潔力與洗感“升級”,此外,藍寶瓶將99.9%抑制私處三大有害菌【1】- 白色念球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和大腸桿菌。

同時,“藍寶瓶”還具有淡淡的海洋香氣,令你在洗滌的過程中享受到一種宛如置身海邊的清新氣息。此外,這款洗液同樣溫和不刺激,適用於日常清潔,讓你在忙碌的生活中時刻保持清新爽潔。

小綠泵和藍寶瓶為我們打造了別具一格的沐浴體驗,讓我們在生活的點滴中散發出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在這個喧囂的世界裏,讓我們借助秘望男士魄力清潔慕斯(小綠泵)與秘望男士抑菌洗液(藍寶瓶)為自己營造一份專屬的儀式感吧!

【1】           本産品經第三方權威驗證,在實驗條件下,對私處三大常見致病菌:白色念球菌、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的平均抑制率均大於99.9%。

(推廣)

來源:東方網    | 撰稿:秘望    | 責編:谷晟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