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哈爾濱回應網友建議取消狗拉爬犁:已經關注
發佈時間 | 2023-12-06 16:33:35    

   近日,哈爾濱松花江面狗拉爬犁這一遊玩項目衝上熱搜,很多愛狗人士表示無法接受。對此,哈爾濱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表示,目前正在協調各部門統一管理,對此黑龍江網記者也進行了現場採訪。

  12月5日,記者來到哈爾濱市道裏區防洪紀念塔段的松花江江面,一眼望去,江面有上千人在遊玩,其中有雪地摩托拉雪圈、狗拉爬犁等項目。記者看到一共有4組狗拉爬犁的項目,該項目也十分吸引人,很多人跟這些大狗合照,也有遊客消費乘坐,記者看到狗拉爬犁往返路程大概幾百米。“兩個人40元錢,我給你們走大點圈兒。”記者看到不斷地有攬客人招攬遊客遊玩。

  記者看到在某視頻平臺上#網友建議哈爾濱取消狗拉爬犁#已經衝上熱搜榜第一,網上很多網友呼籲要取消該項目,“狗狗太可憐,國外都是多只狗拉雪橇,而且都是經過專業訓練和養護的。”也有網友表示,“項目是可行的,但需要規範和加強管理,感覺現在的狗是在‘打黑工’。”

  對此,哈爾濱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工作人員回復,“該事情我們已經關注,正在協調相關部門統一配合管理,等我們處理結果後會對外宣佈。”

  據記者了解,往年哈爾濱市道裏區、道外區和松北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配合本轄區安監局、水務局、執法局、公安局等部門會成立冰上非法經營檢查組,主要針對冰上滑梯、狗拉雪橇、雪地摩托、雪地汽車、冰上騎馬等項目進行檢查,現場對沒有經營手續的經營行為進行取締,責令業主立即撤出松花江冰面並拆除冰面相關設施設備。

來源:黑龍江網    | 撰稿:賈博 佟憲鵬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