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文旅 新聞詳情
浙江千萬級核心大景區培育名單公佈!一起走走看看~
發佈時間 | 2024-03-20 13:04:52    

   近日,為加快全省旅遊景區轉型提質,打造一批高能級旅遊景區,省文化廣電和旅遊廳公佈了2024年千萬級核心大景區培育名單。

  這些景區有多美?

  小布帶你去其中幾處

  走走看看↓↓

  淳安千島湖景區

  千島湖湖形呈樹枝型,有大小島嶼1078個,形態各異,羅列有致。主要景點有梅峰島、猴島、龍山島、鎖島、三潭島等。在這裡可以體驗水果採摘、休閒垂釣、湖畔露營、環湖騎行、登山徒步等項目。

  寧波溪口—滕頭景區

  奉化溪口-滕頭景區是聯合體景區,由溪口雪竇山風景名勝區和滕頭生態旅遊區組成。溪口雪竇山風景名勝區有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蔣氏故居”和全球最高的露天彌勒大佛等核心旅遊資源。滕頭生態旅遊區田園秀美,生態怡人。

  南潯古鎮景區

  南潯古鎮歷史悠久,經濟繁榮,文化燦爛,風景秀美,被譽為“江南古鎮的封面”。古鎮內中西合璧的經典建築、如詩如畫的小橋流水和古色古香的傳統街巷,無一不讓你感受到當年的繁華和江南水鄉的獨特風情。

  嘉興南湖旅遊區

  南湖位於嘉興市中心,與南京玄武湖、杭州西湖並稱“江南三大名湖”,有“秀水福地”之稱,極具江南園林風格。此外,它還是我國著名的紅色旅遊景區,中國共産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就在湖上的一艘小船上閉幕。

  雲和梯田景區

  雲和梯田景區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位於麗水市雲和縣崇頭鎮,距縣城10公里。景區擁有獨特的自然景觀、天然的濕地生態環境和悠久的地域民俗資源,形成雲和梯田豐富的旅遊資源實體內容。景區四季景觀秀美,擁有梯田、雲海、流水、霧凇、濕地、竹林、怪石等主要景觀,種類齊全,資源豐富。

  縉雲仙都景區

  縉雲仙都景區,位於浙江省縉雲縣,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因唐玄宗李隆基驚嘆“真乃仙人薈萃之都也”並乘興御書“仙都”兩字而得名。景區總面積5.23平方公里,由鼎湖峰、小赤壁、仙都觀、倪翁洞、朱潭山等五大景點組成。九曲練溪,十里畫廊,峰岩奇絕,山水神秀,人文薈萃,名勝遍地,素有“桂林之秀、黃山之奇、華山之險”美譽。

來源:中國網    | 撰稿:浙江發佈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