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文旅 新聞詳情
浙江隊首戰告捷,激發球迷消費熱情
發佈時間 | 2024-03-06 10:34:48    

   昨日下午兩點,2024賽季中超聯賽浙江職業足球俱樂部主場賽事第二輪單場票開售,受到廣大球迷熱烈歡迎。在大麥網上可以看到,截至下午四點,僅剩480元檔少量余票,親子看臺票則是一票難求。

  與此同時,此前開售1888套賽季年票,各檔均已售罄。為滿足廣大球迷的觀賽熱情,浙江職業足球俱樂部更是在4日加開了900套賽季年票,其中3688元檔100套、2280元檔300套、1280元檔500套。

  在上週日的首輪賽中,浙江隊(浙江職業足球俱樂部)坐鎮主場以1:0的成績戰勝深圳新鵬城,為新賽季拿下了開門紅,激發了球迷到現場觀賽的熱情。

  據悉,在上周的比賽中共計25337名球迷走進球場,為浙江隊加油助威。

  昨日下午,小崔在開票的第一時間打開了票務系統進行購買,“這一次我買的是220元檔的,位置在觀眾席的內場圈,觀賽氛圍應該更好一些,拍照也更好看一些。”小崔笑稱,自己是個“偽球迷”,上週末是她首次到現場觀看球賽。“第一場比賽吸引我的不僅是雙方球員的精彩表現,球迷們的熱情也是深深地打動著我。”在小崔看來,球迷互動、足球遊戲體驗消除了她對足球的陌生感,“豐富的互動和現場的氛圍,讓‘足球小白’的我也能沉浸其中。”

  根據中國足球協會此前發佈的2024中超聯賽對陣日程表,本賽季共有16支隊伍參加,將進行30輪240場比賽,其中浙江隊(浙江俱樂部)在黃龍體育中心主場比賽共計15場。

  作為十五年的“資深球迷”,林韜早早買好了賽季年票。在首輪賽上,林韜更是帶著家人一起前往賽場。“我們幾個球友都是選擇了年票。正好是週末就帶著愛人和孩子一起來到賽場。”林韜還表示,只要有時間就會讓孩子更多來到賽場感受球場的氛圍。“小朋友現在是三歲,要從小開始培養興趣。期待有一天可以一起踢球。”林韜笑稱道。

  在黃龍票務中心小程式可以看到,2024賽季浙江職業足球俱樂部主場賽事設置了年票和散票兩個票種。根據位置不同,年票的價格在1280元到3688元之間不等,散票(單場票)的價格在80元到480元之間不等。同時設有親子看臺,根據觀看人數不同,價格在199元到399元之間不等。

來源:每日商報    | 撰稿:徐菁菁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