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應急
張輝一線調研檢查防汛工作,築牢汛期安全堤
作者:周苗 來源:中國網 時間:2022-04-28 14:04:20責任編輯:

4月8日,益陽市資陽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張輝深入一線調研檢查防汛工作,區應急局、區水利局主要負責人陪同參加。

張輝先後來到了新橋河防汛大堤、石門塘水庫、長春鎮防汛大堤,沿著河堤查看了往年汛期大堤管涌險點,同時聽取了相關負責人防汛備汛工作情況彙報,了解了防汛物資儲備、防汛物資水路和陸路的具體運輸方式、水庫運作管理等情況,共同探討了工作中存在的問題。

張輝強調,要堅決貫徹落實全省全市防汛工作電視電話會議部署要求,壓緊壓實責任,關注汛情變化,加強會商研判。要進一步完善防汛預案,強化應急演練,加強防汛物資儲備,切實提升老百姓防汛意識,紮實做好各項防汛準備工作。要加強應急值班值守,嚴格落實24小時值班值守制度,確保及時、科學、有效處置險情,築牢汛期“安全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