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産業園區
南縣經開區召開企業用工座談會
作者:何振宇 來源:中國網 時間:2022-01-17 13:40:25責任編輯:

招工用人是企業發展的必要條件,也是影響企業壯大的重要因素。目前正值春節人員返鄉高峰期,為切實做好園區企業用工工作,1月14日,縣經開區聯合縣人社局組織園區20余家重點用工企業召開企業用工座談會。

會上,20余家企業詳述了各自的用工需求及薪資待遇,湘域人力資源有限公司就如何做好招工用人做了彙報,人社局對做好企業招工用人工作提了相關要求。會議強調,企業要切實履行主體責任,確保人員“招得來”“留得下”;經開區要做好後勤保障及對接工作;人社局要做好“宣傳員”、“聯絡員”、“跟蹤員”,將有就業願望的群眾推薦到企業。

據悉,會前經開區已收集20余家企業用工需求簡章,確定了經開區企業招工宣傳海報。會後,人社局將通過電視臺、村村響、廣告牌等多途徑開展廣泛宣傳,並將動員全縣12個鄉鎮,于正月初九、初十組織召開招聘會,全力支援企業解決用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