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品牌教育
南縣教育基金會青樹嘴辦事處第一屆獎學獎教表彰大會舉行
作者:王志廣 來源:中國網 時間:2022-01-04 12:11:15責任編輯:

2021年12月31日上午,青樹嘴鎮舉辦南縣教育基金會青樹嘴辦事處第一屆獎學獎教表彰大會,對各級各類優秀教師及學生進行表彰,為60名學生、47名教師發放獎學獎教資金7.8萬元。

據悉,南縣教育基金會青樹嘴辦事處是由青樹嘴鎮人民政府發起,鎮域內愛心企業家、公益人士、社會人士廣泛捐款,於今年5月成立。該基金會辦事處秉持“捐資助學,獎學獎教,扶貧幫困”的宗旨,致力於為推動青樹嘴鎮教育事業發展作出貢獻。

會長王尚斌表示:我們今天對優秀教師、學生進行表彰,主要目的一方面是教育他們在得到了一些幫助後,要繼續奮發有為、回報社會;另外一方面是起到示範引領的作用。今天大家覺得獲得表彰很光榮,這能夠激勵廣大師生以先進為榜樣,向優秀看齊。

青樹嘴鎮黨委、政府將繼續堅持實施教育優先發展戰略,始終把教育放在突出位置來抓;將繼續依託教育基金會這一平臺,匯聚社會各方力量發展教育事業,不斷創新教育發展模式,開創青樹嘴鎮教育事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