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鄉村振興
益陽南縣三仙湖鎮:為民服務零距離 幫代辦暖民心
作者:劉璽 劉玉 來源:中國網 時間:2021-12-01 13:23:29責任編輯:

“我腿腳不方便,沒法到鎮裏去辦理認證,就快到期了,一年一度的認證如果沒有及時弄好,待遇就發不下來,我在家幹著急。沒想到一個電話,工作人員就到府幫我辦好了。真的是太感謝了。”11月30日上午,益陽市南縣三仙湖鎮黨群和政務服務中心接到關帝廟村75歲退役軍人陶伏祥的求助電話,電話裏表示需要到府幫忙辦理退役軍人認證後,第一時間與村幹部聯繫,了解情況之後專程到府服務。在得到工作人員的幫助後,老人連身道謝。

三仙湖鎮黨群和政務中心工作人員到府為陶伏祥辦理退役軍人認證

據了解:三仙湖鎮黨群和政務服務中心成立黨員幫代辦服務隊,為殘疾人、65周歲以上老年人群、軍人等特殊群體開闢綠色通道,提供電話預約到府服務。到府手把手指導如何在網上辦理業務,幫助填寫申請表、複印資料,提供幫辦代辦醫保、社保等貼心服務。幫辦代辦黨員熱情高效、耐心細緻的服務贏得了群眾的真心點讚,打通了便民服務的“最後一步路”。今年以來,到府幫代辦服務100余人次,受到了群眾的一致好評。

自“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開展以來,三仙湖鎮堅持問題導向,著力解決群眾的“急難愁盼”,合力為群眾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品質服務,組織黨員進行接待,優先辦理或幫代辦服務,轉變服務理念,實現全鎮範圍內幫代辦服務全覆蓋,真正做到服務高效化、辦事高效率,變“群眾跑”為“幹部跑”,將服務送到家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