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要聞
瞿海陳競熊煒等省黨代會益陽團代表同赴長沙
作者:江懷遠 來源:益陽日報 時間:2021-11-24 12:52:06責任編輯:

湖南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召開在即。11月23日上午,瞿海、陳競、熊煒、彭建忠、胡立安、楊愛雲、歐陽艷、劉勇會、謝振華等益陽代表團的40名省黨代錶帶著全市黨員和人民群眾的重托,赴長沙出席省第十二次黨代會。

大家認為,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重要時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省黨代表邢玲説,她將和其他代表一道,以飽滿的政治熱情,認真履職盡責,在黨代會上充分傳遞基層聲音,不辜負黨和人民群眾的重托。同時,作為一位新聞工作者,她將更積極地踐行“四力”,把主流聲音傳播到千家萬戶,講好益陽故事,講好湖南故事,講好中國故事,努力讓新聞作品無愧於人民,無愧於這個偉大的新時代,為建設現代化新湖南、現代化新益陽鼓與呼。

益陽正全力打造鄉村振興標誌地,爭當農業農村現代化領頭雁。省黨代表梁立民是安化縣的養殖大戶,他表示,作為來自基層的黨代表,他將把鄉親們的所思所盼傳達到省黨代會上,積極為益陽鄉村振興發聲。同時,他將繼續帶領鄉親們抓好農業生産,為全市、全省乃至全國提供更多高品質的農産品。

市領導李鐵華、賀輝、黃道安為省黨代表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