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要聞
益陽市舉行“5·12”國際護士節慶祝表彰會
作者:崔佳欣 潘虹 來源:益陽日報 時間:2021-05-12 11:56:39責任編輯:

5月11日晚,益陽市2021年“5·12”國際護士節慶祝表彰會在華天大酒店舉行。益陽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時貴、副市長李勁松、市政協副主席劉淩雲出席。

會議表彰了市中心醫院腎內科等35個“優質護理服務先進病區”、夏雪中等25名“優秀護理管理幹部”、余徵霞等85名“優秀護士”,頒發了2021年“5·12”護士節知識搶答賽優秀組織獎、最佳搶答選手獎、個人風采獎以及團體一、二、三等獎。市中心醫院、市第一中醫醫院、市婦幼保健院等單位還帶來了詩朗誦、歌舞、小品、情景禮儀劇等豐富多彩的文藝表演。

李勁松強調,全市護理工作者要謹記囑託,進一步提高服務水準,提供優質規範的服務,繼續學習進取,為增進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貢獻。各地醫療機構要高度重視護理工作,積極選派優秀骨幹外出進修學習,提高護理工作水準。要分步實施護士層級管理制度,建立責任護士、專科護士的人才梯隊,建立與護士層級和護理工作需要相適應的護理崗位,逐步改善護士人力資源現狀,為護士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要進一步加強護理工作宣傳,大力弘揚護士無私奉獻的高尚情操,形成全社會關心護士、愛護護士的良好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