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禮泉:努力辦好公平高品質有溫度的教育

發佈時間:2021-12-03 10:58:0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吳潤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活動,教師,學生,禮泉,健康

12月1日,陜西禮泉第二中學特邀吉林省圖們市第二高級中學謝明茹校長蒞臨指導,為了進一步促進教師的專業化成長,深化新高考背景下的課堂革命。

謝明茹做了題為《學案導學與學習小組建設深度融合》的講座,緊密結合教學實踐,闡述了為什麼要推行高效課堂、如何實現高效課堂、高效課堂的各環節如何落實、教師如何轉變理念以及如何進行小組評價等問題。

11月30日,禮泉縣心理協會盧迎妮一行三人,走進禮泉實驗初中、石潭初中,開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動。為了進一步關注學生的心理健康發展,減輕學生壓力,促進學生全面健康成長,此次活動,是實施素質教育的一項重要內容,是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人才的重要部分。

12月2日,禮泉縣交警大隊走進城關學區皇甫小學,開展“守法規知禮讓、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主題教育活動,為預防和減少中小學生道路交通事故的發生。此次活動,讓學生們深刻認識到遵守交通規則是每位公民的義務,更是每位公民的責任。

12月2日,湯房小學舉辦了課前手勢舞比賽,為了更好地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努力營造積極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園文化氛圍。此次活動,讓校園充滿了活力,陶冶了學生的情操,進一步促進了學生健康成長、提高了學生綜合素質。

11月26日,禮泉第二幼兒園分批分組開展了家長會暨半日開放活動。陪伴是最好的愛,為讓家長們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兒園的表現,增進幼兒園、教師、家長之間的聯繫與溝通,營造家園共育的濃厚氛圍。此次活動,是家長、教師、孩子很好的一次互動、交流機會,是實施家園共育有效的途徑。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